中意橱柜 舒适厨房生活

2016-12-1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总希望自己有个*美好*舒适的家,这体现在家的一点一滴上。其中*重要的就是拥有一个好橱柜。中意橱柜,好橱柜,给您舒适厨房生活,让你不停的感受舒适。

现代厨房早已**热*朝天、油烟满天、锅碗瓢盆磕磕碰碰的时代。取而代之的是,静音兼视听享受。中意厨柜所有抽屉皆设有阻尼系统,关闭或开启时,再大的动作也能实现轻柔无声的效果,减少不必要的噪声污染。而中意厨柜所配备的意大利原装进口嵌入式厨电品牌MALIO,其融入现代**动力性能、静吸畅排的高品质烟机,让人在柔和的色调中,忘却城市喧嚣,纵情烹饪,静享美味。如果觉得过于安静,想来点音乐来些视频,中意厨柜吊柜上配备的迷你电视或DV机等,可轻松满足这些需求,让厨柜变成欢乐的海洋,伴随音乐节拍跳上一曲,又何尝不可。

中意厨柜还**倡导的感应式设计在厨柜中**运用,中意厨柜BOXII新品在抽屉、柜体中加装伺服电动装置,无拉手的外形设计并没有使厨柜的使用功能受到限制,相反,它带来的是更加愉悦、便利的厨房操作体验。一方面,门板不加装拉手使BOXII的外形更像一只**的“盒子”,也使空间更加简致;另一方面,无需用力,只需轻轻一触,抽屉、柜门便可自行开启,使家人的存取物更加方便,即便他双手满荷东西,同样可以轻松开启柜门、抽屉;当然,这种抽屉、柜门的开启方式也超越了人们对于传统的抽屉、柜门的开启方式的实践,还为操作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操作体验。在如此灵动贴心的厨房设计中,工作操劳之余,为家人朋友做上一顿家常美味,已**是任何负担,而是在这样一个心有灵犀的厨房内细细烹饪生活的滋味。

中意厨柜,有的不止是厨柜,更有对生活的感悟和对生活态度的诠释以及引导。外观、材质、空间布局、使用操控、娱乐化等各个方面的人性化应用设计,这也是中意厨柜多年设计研发一直遵循和坚持的理念。从产品功能上的看、摸、控、用、听,到内在的品质功能、生活文化、人文关怀,中意厨柜对“舒适生活”的理解,不止渗入到厨房生活的点点滴滴,更是希望以高品质厨柜为基础,借厨房这一方舒适天地,让人们用心感受厨房之外更多的舒适生活。舒适的生活,不只在于轻松烹饪一顿美食,品味人与人之间的美味关系;也是以舒适的心情放松的态度,感受更大格局上的奥妙之处,轻松行事轻松做人。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舒适厨房,灵动生活。

中意橱柜,给你**的舒适生活,加盟中意橱柜,不仅仅是收获**!

标签: 中意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