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豹电器消毒液加盟引领行业潮流

2016-12-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礼品展在业内有着非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北方地区*专业、***、*具号召力的礼品行业盛会,拥有无可匹敌的资源优势,全面覆盖和服务北方地区的礼品家居市场,是引导行业潮流,气势磅礴的礼品大展,在华北、华东地区礼品展会中一枝*秀,被业内誉为“中国北方**礼品展”。

此次春季展览会吸引了近1500家礼品生产商、经销商参展,约40000位专业观众观展,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山西、陕西等省市,可谓是缔结商机不容错过的礼业盛会。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1、2、3、4、5、6、7、8号馆齐开。

绿豹电器消毒液加盟同期还举办观众大抽奖活动,所有到绿豹电器消毒液加盟的场观众均可参加,奖品是受大众追捧的苹果系列产品。

绿豹电器消毒液加盟,期待您的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