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橱柜的基本原则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厨房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即要满足储物功能,又要实现装饰功能,如果您是从专业的橱柜制造商那里定制橱柜,您一般应得到如下服务:

一,专业的设计人员对您现有的厨房空间提出相应的改造建议。这其中包括管道的改动,电源的安装,墙砖的粘贴等。

二,按照您现有的厨房空间及所需电器,配件设计一套橱柜方案。

三,与您一同针对现存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知道您对方案满意为止。

四,对您已经认可的方案进行产品价位计算,这时需要您根据您的厨房改造预算选择不同材质的产品。

五,如果您对产品的方案及材质都已认同,这时需要您签订订货协议书。

六,经过一段生产周期,您将享受到产品的安装,调试,相关电器的安装服务。

七,您将拥有生产商定期与不定期的售后服务,如石材台面的抛光等。这些服务在订货前要确认清楚。

标签: 定做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