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竹GRP材料引领财富市场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我公司生产的金秋竹GRP材料**度中空节能采光板材,**仅有四家生产企业,目前在国内并没有类似产品,比较接近的产品有阳光板、聚苯乙烯夹心板、聚氨酯板,性能上远远不如金秋竹GRP材料。金秋竹GRP材料已经在我公司的部分国内客户中得到了应用,如长春一汽、长春客车厂、九台电厂、武汉重机、天津空客、江西直升机研究所等,金秋竹GRP材料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金秋竹GRP材料系列产品:金秋竹GRP材料具有节能环保、保温隔热、吸降噪音、强度高、采光***、耐腐蚀、耐老化等优点。

金秋竹GRP材料加盟条件

1、有志投身于建筑材料行业的商务人士,秉承厂商合作,金秋竹GRP材料共求发展,利益同享,产销双赢的经营理念。

2、具备睿智的眼光、**的行动能力、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对建筑材料行业有**的信心。

3、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认可金秋竹GRP材料的营销理念和市场策略,有品牌经营意识,愿意与金秋竹GRP材料品牌同步前进、共同成长。

4、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资金链安全;支持金秋竹GRP材料公司制定的统一市场操作方案。

5、合法的*立法人经营资格,无不良商业活动纪录。

金秋竹GRP材料加盟成功的选择,创业致富的*佳之选,小本投资,***回报。金秋竹GRP材料在市场上也受到了用户的信赖!

标签: 金秋竹GRP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