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莱茵阳光地板 专业团队助您成就梦想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居装修地板时选择木地板,不仅提升了房间的品味,而且原生态的家具建材,为新家营造了健康舒适的环境!莱茵阳光地板***内八大知名品牌成立“E0健康地板联合体”,给消费者带来了真正意义的价值实惠。

莱茵阳光地板加盟要求

1、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

2、认同莱茵阳光地板经营理念并具备相应的营销知识和区域市场**管理的能力;

3、具备合法的经营资格及合适的店面场所(需经总部认可的当地A类**建材家居市场、店面位置和面积);

4、无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历史。

5、具备相应的物流配送能力(如仓库、车辆);

6、相应的销售渠道及营销安装管理团队

莱茵阳光地板加盟流程

1、店址评估及店面设计代理前派遣专业人员到当地对您的店面进行评估考察,提供科学的选址标准分析您所在地区的市场状况和店址的匹配度。并且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地为您设计店面效果图,及合理的商品陈列建议。

2、人员培训正式开业前,会派专业人员到您的店中,对员工进行专业培训,其中包括对产品知识的了解、产品的优势、货品的陈列方式、销售方法等。并定期进行跟踪调查及支持,更好地**效益。

3、投资分析及**策划莱茵阳光地板将协助您制定**投资分析,结合您的想法和经济实力,为您提供实际可行的投资计划。并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拟定详细的开业**宣传策划方案,让您在经营过程中稳操胜券。

4、营业后的支持您在营业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与我们沟通,尽全力帮您解决困难。尽力将莱茵阳光地板的经营理念和实践经验与您的实际情况**结合,帮助您挖掘自身*大的潜力,获得*大的收益。

莱茵阳光地板,好地板,禁得起市场的验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成为行业中的**品牌。加盟莱茵阳光地板,成就属于你的**春天!

标签: 莱茵阳光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