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让爱恒温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爱”是有温度的。比如母亲做的现磨豆浆的温度,父亲雨中大衣的温度,家里一桌美味家宴的温度……现在我们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待在父母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少,但每当忆起那些岁月,依然会让人心生温暖、充满力量。现在是时候用父母爱我们的温度去爱我们日渐老去的父母了。

如果有一种行动,能够让如温泉般的舒适体验陪伴在父母的日常生活中;如果有一种表达,能够让爱的温度更加持久恒定;那便是“**速热、**恒温”的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带来的恒温舒适的沐浴享受。父母年纪大了,若每晚能泡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不仅能舒筋活血,改善睡眠,还能提高皮肤的代谢功能和抗病能力。

热水器出热水的速度,就如同我们的孝心,是不能等待的。毕竟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剧谁也不想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搭载的智能巡航增压技术,突破了普通燃气热水器容易受周围空气环境的影响的局限,通过直流风机和双通道燃气比例阀共同控制*力,使得热水器的抗风性、适应性、稳定性更强,避免了冬季大风天冷风倒灌、热水器点不着*的现象,使机器出热水速度更快更稳定。

热水器忽冷忽热的尴尬水温,就如同人与人之间的爱,温度太高会被烫伤,温度太低又会被冰峰,只有恒温才舒适。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搭载热波动同步感应技术,将燃气比例阀升级为双通道,它和水量传感器、双通道燃气比例阀、CPU组成的自适应调温系统,**配比水量和*力,这样一来,出水温度也就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源源不断的均匀、稳定、持久恒温的热水,带来始终温暖如初的沐浴体验。

热水器的出水温差,就如同生活中的小关怀一样,持续稳定,心里才不会有落差。在前两种控温技术的基础上,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更增添了水量伺服装置,它能对进水流量进行智能调节,**出水达到所设定的水温,并将出水温度差控制在±0.5℃范围内,温差变化几乎不为人体所感知,让每一寸肌肤都得到舒展,一切都是刚刚好。

以一台热水器表达对父母的爱,或许微不足道,但这行为却能把我们的心意深藏于每一滴热水里,让父母生活的更舒心,同时也饱含我们对那“温度”的**记忆与感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