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餐厅搭配法 多功能橱柜设计介绍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我所欲也,餐厅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取多功能橱柜也。厨房与餐厅在追随时尚设计之余,功能实用和舒适感也要达到满分,多功能橱柜便是**的*选设计。小编大家介绍几款多功能橱柜设计案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岛台一侧用作餐桌

厨房效果图

将岛台的一侧延伸,它摇身一变就成了集操作台、烹饪台为一体的就餐区。悬空处理让腿部活动有充足的空间,支撑架的自如收取更能节省空间。优雅简洁的设计为你带来舒畅的感觉。匆忙的早餐、一个人的简餐、家庭的下午茶或者夜点,这些时刻,如果能够就近在厨房进餐,既方便又快捷,收拾起来也很省事。随时取用餐具、添加食物,更凸显近水楼台的优势。

增加高度,是餐桌也是吧台

橱柜效果图

将岛台的一侧延伸加高,再配上几把吧台椅,属于你的**小酒吧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完成了。平时可以满足用餐需求,周末又不会阻挡你开Party的欲望,十分适合年轻人的家居设计。如果橱柜色调较浅,那么不妨选择一点深色来做搭配,自然中更显稳重,时尚神秘。闲暇时和朋友喝杯咖啡聊聊天,邀几个知己品酒论人生,在有限的空间里,享受无限的情调。

标签: 橱柜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