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亿田集成灶 完美免除厨房油烟困扰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整个厨房热度的源头就集中在灶具部分,液化燃烧产生的油烟量让整个厨房变成“桑拿房”。解决这部分问题,那厨房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在厨房降温设备中,*重要的便是油烟机了,如果油烟机的功率大、跑得快,能及时抽走油烟,那么厨房就不会变得像“桑拿房”一般了。

亿田集成灶与整体橱柜搭配,整体以冷色调为主打,彰显现代厨房格调。亿田集成灶直线形外观设计造型,简洁大方。让整体厨房更显生活品味。多重过滤系统,**免除厨房油烟困扰。人性化角度设计,让你以*舒适的站姿烹饪美食。没有漏油的烦恼,拿取物品方便快捷。

油烟机掌握吸烟*佳角度,将油烟在扩散前吸走,不进入人体,更具健康。双v吸力均匀,没有死角。四重物理分离油烟技术,多重途径立体分离油烟,净吸净排。*创侧吸下排360°百分比的吸烟净化率。让厨房**是热气腾腾的桑拿房,不妨就用亿田集成灶,为心爱的他,做上一餐美味吧!

近日,亿田集成灶福建漳州团队携多款市场**集成灶参加漳州大酒店举办的五星联盟会活动,亿田集成灶凭借时尚外光造型、**服务态度及超高油烟吸净率成为本次活动炙手可热的产品,95单的好成绩摘得本次活动销售桂冠。

亿田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内**一家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品牌,凭借钻石品质、**技术等优势在全国各地消费市场获得良好的销售口碑。专注厨电二十五年,亿田集成灶更是联合中科院过程所深度研发油烟瞬间净化技术,以创新产品设计和“创建无害厨房环境”理念**整个集成灶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