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节能灯市场怎么样?白炽灯泡需求量大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电量消耗量过大,使得节能灯方面得到更加上升的趋势,这给了投资者们一个非常好的投资发展方向。国内节能灯市场空间*大,凡是用电的地方(单位、家庭、宾馆、饭店、写字楼等场所)都会用到节能灯,凡是用灯的地方就有节能灯消费市场。我们的目标就是:换掉所有不节能的白炽灯,在全国普及节能灯!依据当地需求,生产适销对路的节能灯产品;可以以销定产;节约中间环节费用;避免存货积压及调换货,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加了有效利润空间。销路广阔,城、县、镇、乡、村都可以成为合作商批发零售的渠道且需求量大。

1、为什么要换掉白炽灯泡?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是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方法,除此之外还有使用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家庭、办公及公共照明在全世界范围内消耗大量能源。据**能源署(the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统计,照明消耗**电能总量的19%,因照明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当于70%的**汽车尾气排放。

2、如何辨认我正在使用的是白炽灯泡?白炽灯泡里面有钨丝,使用短时间就容易发热,这是因为在使用白炽灯泡时,90%的能量都被浪费在发热上。

3、如果我家正在用的白炽灯泡是刚买的怎么办?还在工作的白炽灯泡也要被换掉吗?是的。使用白炽灯泡的每**都是浪费能源和电费的**,也是对气候和环境造成破坏的**。我们家中正在使用的白炽灯泡以及其他浪费能源的产品都威胁着地球气候。因此我们应该停止使用这些产品。可以把替换下来的白炽灯泡用在不常需要照明的地方,比如阳台,地下室等,也可以将白炽灯泡与生活垃圾一齐丢弃。

4、什么规格的节能灯泡才能替代我家的白炽灯泡呢?北斗星灯饰只需要白炽灯所需能量的20%,北斗星灯饰:白炽灯=1:5,(实际情况可能会和列表中的信息稍有不同)如:6W北斗星灯饰= 30W白炽灯;9W北斗星灯饰=40W白炽灯; 12W北斗星灯饰=60W白炽灯

5、小小的灯泡真的能带来改变吗?使用白炽灯时有90%以上的能量被浪费在加热上。要达到相同的光照效果,北斗星灯饰只需要白炽灯所需能量的20%,而且节能灯的平均寿命可以达到白炽灯的6至10倍。如果将60瓦的白炽灯换成同等亮度的12瓦的节能灯,一年相当于节省19公斤的发电用煤,并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千克和因为燃煤发电所排放的空气污染物。如果全国13亿人平均每人更换一只白炽灯,相当于每年节约电力650亿度,远超过三峡水电站一年的发电量;同时可以节约煤炭2400万吨、节水2.6亿吨,每年减排二氧化碳6500万吨、二氧化硫200万吨。

6、除了换下白炽灯泡,使用节能灯外我还能做什么呢?不要让你的电视、电脑等电器在不使用时处于待机状态。

7、家用节能灯的注意事项在移动、搬运和安装过程中应注意不要将节能灯的玻璃部分打碎,应该握住节能灯的底部。

标签: 白炽灯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