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夫妻定居上海 65平两居改造前后大对比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期待已久的房子终于到手了,装修则是买房后的*要任务。而对于小户型装修,花费的心思似乎要更多一些。不仅要考虑其用途、美观,更主要的是它的实用性,而本套案例的关键则是将两房化身为三房。由于是二手房,早期装修需要一些拆旧工作。 这是装修途中的画面,房子虽小,但很重注内在的施工包括装修用材的品质及环保性。 装修后的全貌呈现 设计亮点:这是客厅及餐厅的全貌图。清新雅致,不奢华但不缺品质感。

设计亮点:回头看看入口的设计,亮点也很多。*先这盏灯,光源设计很好,有着无限延伸的感觉,视觉上有扩大空间的效果。 设计亮点:入口有了这样一个落层的效果,设计精细。 设计亮点:整个房子的装修,所有灯具都非常有特色,比如餐厅的吊灯搭配实木桌椅,外加实木长凳,**呈现北欧风格的所表达的意境。 设计亮点:客厅电视背景墙的壁贴经过设计的巧手修改显得另有一番风味。既简单又显得时尚。电视柜特意做了这样 的斜角设计,视觉变得更宽敞了。

设计亮点:客厅的一个角落规划出多功能小和室,这是前后对比图。下方除了收纳,还可以作为书房或者小朋友的游戏区。实在是一个实用的设计。 设计亮点:儿童房的下上床铺很实在,而床铺上是一排抽屉,同时连接着床头也做了矮柜做收纳。 设计亮点:而上下的另一端也丝毫不浪费,每个阶梯都是大抽屉,连靠墙边的几十公分空间也都统统做了层板,全部作为收纳使用。 设计亮点:儿童房的另一面则做了大排衣柜,存放小孩子衣物。 设计亮点:主卧空间有些压抑感,因此选择黄色这类亮丽的色彩缓和空间的沉闷,而一整排的矮柜靠近窗边,还能做床头柜使用。

设计亮点:利用主卧的窗户规划为书桌,这种转角的设计,不仅合理利用了空间,而且靠近窗户,光线也很充足,办公起来也不显得拥挤。 设计亮点:厨房小,整体的白色呈现出北欧风格的精髓。

设计亮点:卫生间设计很简单,实用并时尚。 设计亮点:浴室柜与墙砖搭配很协调。 设计亮点:淋浴房内的下水口处理很讲究,清理也很方便。 结束语:65平的小户型只要懂得装,巧妙装,一样可以实用、时尚,而且还是更多装修者学习的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