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卫浴如何装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房子越来越贵,户型越买越小,这样才能让我们给在城市里安个家。由于户型有点点小,相应的区域都会对应减小,特别是像卫生间这样的区域会更加局促,我们在装修的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难题,又该如何去解决呢?

问题一:空间过窄

解决办法:①墙体内嵌装修、②选择壁挂式卫浴产品

空间狭窄的卫生间,在装修规划之初就要多多考虑对墙面的改造,将墙的一部分挖空,开拓收纳空间,安装上一个嵌入式镜柜、浴室柜或收纳架,都可以让此处稍显宽敞。

除了这嵌入式装修,壁挂式的卫浴产品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壁挂的洗手台、马桶及收纳架都可以悬挂在墙面上,即缩小占地面积,根据高度的错落有致,平衡宽敞度,营造一种紧凑并错落有致的美。

问题二:没有更多的空间装沐浴房,很难干湿分离

解决方法:修个挡水条,巧装浴帘

小户型面积本来就小,想要在这不大的空间里装个沐浴房怕是很难实现,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浴帘。浴帘一般由塑料或尼龙等材料制成,具有一定的防水作用,可以防止沐浴的时的水花飞溅到沐浴外的地方,还可以保持沐浴空间的温度。

一块浴帘就可以起到干湿分离的作用,在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收起来,扩大空间。

问题三:卫生间空间小感觉压抑

解决办法:镜子的利用

镜子可以令视觉深度增加,特别是在狭小的空间里,特别适用可以让原本窄小的空间,瞬间感觉扩大一倍。

还可以在镜子的背后设计N个储物格,用来存放洗漱用品和护肤品等,这样可以使空间显得干净整洁还很透亮。

问题四:采光问题

解决办法:利用通透材质,改造半墙体    采光不足是小户型卫浴的觉问题,那么上在讲到的利用通透材质,即在选择卫生间的门的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玻璃材质的门,可以增强透光性,浴室在装修的时候选择白色,这样即可以增加反光,提光等作用,又显得特别干净。

此外,我们还可以选择开方式卫浴,即将墙体部分打掉,安装上透明玻璃,和房间内的其他区域合二为一。不习惯开方式的,我们可以将墙体改造为半墙体,打掉一半的墙体,解决问题,增加空间。

标签: 小空间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