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橱柜 追求卓越品质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家具能陪伴我们很久,所以在挑选家具时,质量是我们最看重的。中意橱柜,追求卓越品质,是我们选购家具的首选,同时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致富加盟好项目!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中意信奉的企业理念。公司严格遵守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要求,采用标准化、规模化、制度化的生产与管理模式。“以人为本,科技至上”是公司一贯信守的经营方针。中意始终把尊重知识、重视人才放在公司发展首要位置。

通过中意人几年来的共同努力,中意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凭借一流的设计、充满艺术气息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社会公众广泛的认同与赞誉,并在全国产品监督活动中,荣获“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

中意橱柜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市场份额,近年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2005年度公司被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委员会授予“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理事单位”;荣获“国家权威检验优质放心推广品牌”,中意・奥神尼品牌被评为“深圳畅销建材品牌”,中意橱柜被授予“最能代表25年深圳形象的‘深圳名片’”,连续三年荣获“武汉万科优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2004、2006年被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评为“诚信中小企业”,并荣登第二、第三届“中小企业诚信榜”。在2007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主办的“2007年橱柜行业优秀品牌企业表彰大会”上,中意橱柜品牌荣获“2007年中国橱柜行业工程配套领军企业”。董事长赵心竹女士也以其不凡的业绩及独特的女性企业家的魅力赢得了橱柜行业2007年度的“风云人物”的大奖。2008年荣获“最畅销建材品牌奖”。

2008年在橱柜行业专业委员会的行业评比中一举获得了五项大奖:“中国橱柜行业二十年最具品牌价值奖”、“中国橱柜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中国橱柜行业环保品牌”、“最佳厨房精装修供应商”、中意橱柜董事长赵心竹女士获得了“中国橱柜行业精英人物”大奖,是中国橱柜行业中惟一的一位巾帼英雄,成为橱柜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1年中意橱柜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荣获:中国橱柜行业“诚信服务”体系建设“双十大示范品牌”、中国橱柜行业“诚信服务”体系建设“工程配套首选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卓越竞争力企业”三项大奖。

中意橱柜,注重品质,是真正的好橱柜,加盟中意橱柜,大市场,让你想不富都难!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加盟吧!

标签: 中意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