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分析:促销时间该怎样选择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促销的效果更好,自然还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然而,对于当前无数的店主来说,促销时间却不知道怎样把握。其实,在促销活动中,时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即使是*繁华的商业,也不可能总是保持着很高的客流量,也会有旺季和淡季,因此,选择合适的时间去举行促销活动显得至关重要。而选择的时间也需要店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

从**的角度来说,靠近集市的门店*好的时间点是上午的9:304:00。因为这个时候正是大家赶集的时候,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你促销活动,并加入进来。而商圈、学校、小区附近的*佳炒店时间是下午的4:308:00

因为这个时候是工薪族和白领等下班的时候,也是学校放学的时候。在这个时间段促销就可以吸引到这些人流的加入。而写字楼附近的门店的促销时间是中午以及下午的下班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人才会有时间上街,进行促销活动才会比较有把握。

而从一周的角度上讲,*好的促销时机应该是每周的周末或者是下班时候。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路上的人才会比较多,促销活动才能够吸引到人气。这与店面的地理位置关系并不是很大。

如果想要让促销的效果更好,不同的时间段,所适合的促销时间都会不同,而从整年的角度来看,*好的促销时间就要看自己卖的产品了。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有很多产品都有很强的时令性。因此,店主应该选择*适的时间去进行促销活动。

 

标签: 促销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