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家庭使用热水,还可以用开水壶烧水,但一般企事业单位、工厂等员工用热水,用热水壶不太现实,于是,在科技的力量之下,电开水器正式问世。下面,让小编来揭秘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从而让大家可以对这个行业的品牌有着更为全面的了解。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1、吉之美:山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水加热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开水器行业技术标准起草单位,青岛吉之美商用设备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2、裕豪:高新技术企业,著名电开水器品牌,商业电开水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裕豪厨具电器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3、宏华:建于1958年,北京市著名商标,国内最早的电开水器制造企业之一,电开水器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4、骏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会员,北京大学、,首都机场合作伙伴,六大开水机-开水器品牌,南京骏诺电脑开水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5、腾飞:始于1987年,专业研发制造开水器的民营科技企业,行业知名品牌,电开水器行业标准制定单位,江门市腾飞实业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6、国林: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央国家机关节能饮水设备中标单位,北京国铁科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7、金城厨业:创建干1989年,无锡市名牌,高新技术企业,电热食品加工设备领域领先企业,无锡市金城环保炊具设备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8、沁园: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国内水处理技术的领航企业之一,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9、碧丽:专注于饮水/净水设备研发制造的企业,知名双聚能开水器品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碧丽饮水设备有限公司。

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NO.10、裕富宝: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商用厨具企业,电开水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裕富宝厨具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无论是哪一个行业,选择大品牌进行消费,不仅让产品更具有保障,而且总部的服务往往质量会更高,正因如此,人们在消费的时候才会对品牌的选择如此的重视。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电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如果您有着这个方面的需求,您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标签: 电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