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涂鸦墙也能带来商机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生意能否火爆起来,很多时候真的是不经意之间一个小小的举动决定的。前一段时间,我的小女儿喜欢用粉笔在店门口的白墙上乱涂乱画,看着我行我素,把墙当成画布的她,我和妻子伤透了脑筋。

一天,邻居小王一家来店里购物,他五岁的儿子跑到我面前说:“叔叔,给我一支粉笔好吗?我也想到墙上画画!”我尴尬地把一支粉笔递到他手里。小孩子兴高采烈地说了声谢谢,就画上画了。

小王媳妇称赞地说:“小孩子就喜欢画画。这家家都有孩子,老板还真有新点子,用这法子讨孩子喜欢。”听了这话,我一开始真是哭笑不得。但转念一想,如果这样真的可以给店里招揽生意,何乐不为呢?墙面脏了,再重新粉刷一下就行了。

后来,来涂鸦的小朋友越来越多,陪同孩子一起来的家长也越来越多,我的店铺成了一个聚集地,营业额也跟着水涨船高。经此一事,我认为,有时不经意的一件小事反映的就是顾客的需求,只要满足了顾客的需求,就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商机。

所以说,作为店主,我们不能够单纯的想着售卖商品,如果可以多多从顾客的角度考虑,即使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也有可能赢得更多顾客的认可,进而让店铺的生意得到火爆好发展。总之,做生意还需要多多思考,这样才能够让生意有着更好的出路哦。

标签: 小小涂鸦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