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吸氧机这种专业的医疗设备,质量的好坏所影响到的或许就是一条人命,从而让人们对于品牌的选择自然是无比的慎重。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让人们可以对这个行业的品牌有着更多的认识,进而能够做出更好的选择。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1、鱼跃YUYUE——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2、新松医疗SYSMED——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共同投资组建, 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3、杭氧——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

于1950年,中国驰名商标,亚洲最大的空分设备设计和制造基地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4、英维康——英维康医疗器械(苏州)有限公司:

始于1885,全球最大的家用/医疗用氧气设备制造商之一,医疗器械领域领先品牌,英维康医疗器械(苏州)有限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5、海龟——沈阳昌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生产小型家用氧气机,家庭理疗产品及相关制氧工程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沈阳昌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6、苏氧——苏州制氧机有限责任公司:

创建于1971年,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十大吸氧机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制氧机有限责任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7、海氧之家——海氧之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从事氧健康科学和制氧设备推广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海氧之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8、龙飞——龙飞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市名牌,温州市知名商标,行业著名品牌,龙飞集团有限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9、易氧源——北京中联科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源于美国,著名品牌,致力于空气分离技术的研发,医疗制氧设备行业领先品牌,北京中联科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10、康尚——江苏康欣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家用/医用医疗器械领域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知名品牌,领先的医疗器械制造企业,江苏康欣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这毕竟不同于一般的产品,对于品牌和产品的质量都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所以,如果您想要选购吸氧机产品,不妨参考小编所介绍的吸氧机十大品牌排行榜,相信能够对您的选购可以有着非常不错的参考。

标签: 吸氧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