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介绍: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食品加工已经不再仅仅是各大食品单位所会做的事情,现在在各大家庭之中同样也会进行操作。当然,想要让食品加工做的更为到位,自然还需要更为专业的机械设备。下面,让小编揭秘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从而能够让人们得到更好的选择吧。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1、飞利浦PHILIPS:于1891年荷兰,世界500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之一,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2、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3、美的Midea:始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4、伊莱克斯:创于1919年瑞典,家庭设备和专业设备全球领导厂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5、惠家WELHOME:世界品牌,十大加工机品牌,专业销售高品质的小家电系列产品至欧美/日本等国家,惠家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6、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7、欧科OUKE: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名牌,豆浆机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之一,知名食品加工机品牌,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8、ACA北美:于1934年美国,发明全球第一台旋转式烤面包机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行业领先品牌,北美电器(珠海)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9、博朗BRAUN:始于1921年德国,大型跨国公司,行业领先品牌,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宝洁公司旗下品牌,博朗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NO.10、德尔deer: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的料榨系列小家电生产厂商之一,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

现在各大行业之中都有着无数的品牌,在消费者难以做出决定的时候,自然就会选择知名度更高的品牌。那么,如果您想要选择食品加工机,您会参考小编所介绍的食品加工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吗?

标签: 食品加工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