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刀具可以说是厨房之中不可以缺少的一个工具,而且刀具品质如何,会直接的影响到烹饪的效果。所以,现在的人们对于厨房刀具产品可是有着非常严格的选择。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如果您有着刀具方面的需求,不妨做出自己的选择。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1、十八子作:始创于1983年,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名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导品牌,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2、双立人Zwilling:始于1731年德国,历史上最古老的商标之一,美甲行业的领导品牌,大型跨国公司,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3、张小泉:始于1663年,国家保护商标,中华老字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极具有影响力品牌,杭州张小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4、苏泊尔SUPOR: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5、爱仕达ASD:始创于1987年,国家保护商标,中国名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6、巧媳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刀剪餐厨具行业知名品牌, 阳江市巧媳妇厨业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7、王麻子:源于1651年,中华老字号,其传统锻制技艺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十大刀具品牌,北京栎昌王麻子工贸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8、永德利:源于1735年,国家保护商标,十大刀具品牌,其产品具有较高信誉度和知名度并享有盛誉,福建永德利刀剪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9、银鹰:始创于1979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十大刀具品牌,广东银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NO.10、盛达:于1983,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知名的刀具专业生产商,极具竞争力刀具品牌,广东盛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现在的厨房并不是一把简单的菜刀就可以,往往需要全系列的刀具产品,这自然就诞生了非常多的刀具品牌。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厨房刀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如果您有着这个方面的需求,不妨作为参考选择一下。

标签: 厨房刀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