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厨房纯净享 89平现代简约三居室内设计图片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认为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不用在意软装饰了,越简单越对味。其实不然,下面这个89平米的案例中,设计师在现代简约风格下加入了多种元素的软装饰搭配,让白色简约中透露出自己独有的温馨与舒适。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Apple粉

【装修面积】:89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装修关键词】: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年轻夫妇装修 白色装修 三室两厅装修 吧台

业主自述:因为买的是2手房,墙面是本来就刷好的,喜欢森林系的感觉,清淡原始,返璞归真,通透的白,深邃的墨灰,浓郁的咖啡,简单的黑,都是我想要的,灯饰和家电还没来得及买,大家先将就看着吧。

先看客厅

家里的家具都是在同一个地方买的,全是烤漆的,工艺很好,看起来非常漂亮。黑白色的搭配也十分经典。底下是一个抽屉,抽屉两端镂空,不但视觉效果佳,而且也实用。

电视机组合柜是房子买来就有的,一直觉得它不怎么好看,可是经由软装设计师帮我们的一番搭配,倒也焕然一新,很是惊喜。装饰品都是帮我们做整体家居设计的软装公司那里买的。他们饰品很多,挑的我眼都花了。像这个白菜花瓶就很特别,他家还有蜂巢花瓶呢,个个都很精致很特别。

换个角度就能看到餐厅和小吧台。

作时要长常在办公桌前,颈椎很容易酸痛,在家里时就希望能放松放松。所以在挑选沙发时非常注意舒适度。这款沙发靠背是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看电视时不用在僵着脖子在那里硬撑,直接靠着就对颈椎很好了。

变个型给大家看,哈,看出来哪儿不一样了吗?

餐厅的桌子是可以变形的,可长可圆。朋友多了,就换成圆形;平时就我们在家很少开火,下厨犒劳自己时,可变长餐桌。餐厅和厨房的连接处做了个简易吧台。囫囵填肚子时,就在那里随便解决一顿。

餐桌和吧台

圆角的家具是安全的,以后有了小孩,也不怕他到处调皮捣蛋了。

水晶酒杯和小花瓶点缀在小吧台上,很漂亮吧!

透过吧台看厨房的风景,依然是满目的白。

主卧依然森林系,单一的白色,纯纯的白色,干净的白色。

主卧的柜子是做的,简单的款式。床也是软装设计师帮着推荐的,款式简洁,是我们喜欢的风格。

斗柜和床头柜是一个系列的,都是烤漆的,摸一摸,手感超好。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还有上面的小饰品,看到了吗?乌笼其实是个烛台。

飘窗台上当饿两只小鱼

简单的次卧,偶尔父母来住下。

衣柜和床是一个系列的,都是买的,依然走的是简单大气的路线,依然是满眼的白。

储物间。因为现在暂时没小孩,所以暂时做储物间,以后有小孩了,再布置成宝宝房。一排大大的衣柜,满足我储物的需求。

看得出这是个沙发床吗?呵呵,家里要是有亲戚走动,或者朋友留宿,只要展开就是个单独的床,很实用,还挺好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