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木匠工从事经销商 走上家具制造“不归路”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5月份完美谢幕的天津、青岛家具会展,一匹“黑马”-----北京瀚林家具横空出世。短短2天招商120家,冠绝天津展;引起业界不小的轰动。一时间,北京瀚林家具名声不胫而走。

北京瀚林家具在天津会展的崭露头角,除却各类商业政策适时引用,更关键的是其实木家具产品的创新备受瞩目。仅会展头天,吸引了30多家经销商签约。引发媒体争相报道。据业界专业人士研究分析,出奇政策只不过是催化剂,瀚林之所以一鸣惊人,离不开背后的企业布局与市场定位,离不开背后精心打造的头号品牌—《金木大师》

齐健,从一名木匠徒经历了家具制造创业失败,转做经销商,再毅然回归家具制造业,这段一波三折的人生经历,不仅没有挫败他的锐气,反而使得他对每件实木家具的品质需求以及经销商的痛楚更加了然于心,他豁然明白,家具行业从源头做起才是根本,北京瀚林家具因此而诞生。从创业之初,齐健就喊出了企业的价值理念:实实在在做好每一件实木家具,让经销商舒心,让顾客满意。这位从农村走出的企业家,始终带着农村人朴实与本分,让大众觉得这是一份最落地的情怀!

现如今物价上涨,原木材料与人员成本不断上升。在家具行业闯荡者,认为前路不好走的情况下,瀚林家具制造依旧坚挺在实木家具一线,短短2年时间经销商就遍布了全国半壁江山。这离不开瀚林企业的市场预期调研与资本合理投资布局。为了创造实木家具产品的高性价比,瀚林家具规模化的生产投入,以雄厚资金预先大量购置了优质原木实材,充分的保证了生产所需资料,极大的保证了产品的输出。这是经销商利益保障十分重要的一步。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如今行业内呈现一些病态之势,更使得风险急剧放大。瀚林家具敢于大量资金预先购置资料,除却市场验证了他们产品的质量与定位合理性,更关健得是瀚林家具永远不满足于现状,以快速迭代式的企业战略发展契合国内家具不断变化的需求供应。因此,在消耗了大量资金流购置原木的情况下,瀚林企业更是高瞻远瞩,为了长期保持自己产品的性价比优势,与非洲万蓬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非洲原始森林多处定点成为了瀚林原木生产基地。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深入每一位企业高层内心,从北京瀚林创立之初,就注重引入德国、意大利先进的自动化加工设备。这也是瀚林家具实现规模化生产的关健一步。从产品的分析与研发成本上,更是不惜重金引入了大批高端人才。从而真正实现了企业在实木家具制造流程中,科学的实现了一体化管理,更加灵活地面对日益变化的实木家具市场需求。从而高效的保证了瀚林家具每一件实木产品需求与质量。这是瀚林价格优势中一剂强心药!

提到北京瀚林家具,那就不得不提,金木大师这四个字,以“大师”两字贯穿品牌命名,瀚林家具可谓独具匠心。其用意不仅让人惊叹。据第一家具网记者深入采访得知,金木大师品牌的塑造与瀚林创始人:齐健一段人生际遇有关。

金木大师,原木材料取自非洲,其美称:黄金木(绿柄桑),是非洲木材中最“高贵血统”的之一。因其生长周期漫长(100-300年),故密度大,不易变形,与实木家具制造工艺需求不谋而合。它的材质颜色呈现柔和的麦芽色,纹理中蕴藏缕缕天然金丝,被当地原著非洲居民赋予了神性。传说会给附近的人带来好运。据美国权威植物学院科学研究分析报告,非洲黄金木材质本身蕴含天然活性物质,对人体健康大有裨益。用它来制作工艺品是科学健康的。瀚林家具选择黄金木作为原材打造了金木大师品牌系列。其用心不言而喻,其核心宗旨就是为当下生活节奏充满压力的消费者不仅提供视觉艺术上更具年轻态、观赏性的家具款式,更是提供了更为科学、健康、回归自然的家居体验。北京瀚林家具致力于打造中国实木家具第一品牌,相信在如此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情况下,目标指日可待!

标签: 瀚林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