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本月下旬举办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严长江对2016首届家具博览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发布。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人民网、新华网、新华日报、华东家具等30多家媒体单位参加活动。

本届博览会由县政府、中国家具协会联合主办,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协办,将于2016年12月21日—12月25日在东部全球家具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共计展位500多个,展位面积20多万平米。同期举行东部家具品牌展、家居建材品牌联盟展、户外家具展、家具原辅材料展、木工机械展、家装设计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客户、买家、合作伙伴前来共襄盛会。

严长江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家具产业的发展。目前家具博览会各项相关事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开展。相信通过前期大力的宣传、有效的组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本届博览会肯定能达到预期效果。

随后,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王传威就此次博览会的举办目的和特色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