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艺术墙泥加盟 品味大自然艺术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艺术墙泥,让消费者领略大自然完美的艺术,健康环保,市场商机广大,需求在不断的增长,发展空间就会不断的扩大。这是一个红火的行业。

当前人们装修追求环保、时尚、个性,全新光触媒纳米健康泥将是全球亿万家庭的理想之选!2010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估计全年建筑装饰总产值达20000亿元,家装存量达8000亿元。2011年,中国家装市场的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有关专家认为,“十二五”期间,家装行业仍将保持20%以上的发展速度。家装行业已成为拉动消费、带动投资、增加就业、扩大内需的新的国民经济增长点。随着人们对环保、时尚装饰材料的追求,装饰建材总盘将成一个几何级数的增长。

大自然艺术墙泥含有一种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在光线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能有效杀灭多种细菌,并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同时还具备除臭、抗污等功能,大自然艺术墙泥是当前国际上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最理想材料。

大自然艺术墙泥加盟,全国大中小城市写字楼、办公楼、商业中心、娱乐休闲区、住房及大型公共建筑数目众多,与这些建筑物业直接合作,大自然艺术墙泥的销量不可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