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居时代 美佳橱柜锦上添花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具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并且空间较小,但是物品家电杂多,人体活动频繁且周期性短,因此掌握操作人的尺寸规格、活动规律,对于提升厨房舒适度和适用性极具意义。

美佳橱柜专业定制整体橱柜十三年,美佳厨柜在借鉴国外优秀的厨柜设计理念的同时深度解析中国厨房文化,结合人体工程学、美学等方面的综合研究,创造出符合中国家居生活使用要求的整体橱柜系列产品。

橱柜十大品牌美佳厨柜整体橱柜设计以中国人的身材标准,操作台的高度参考数据为80公分左右,深度方面约60公分,吊柜深度约37公分。但美佳橱柜觉得根据使用者身高的不同,台面高度需做适当调整。

160公分高的可选择80公分左右的台面,165公分以上可选择85公分高度的台面。橱柜十大品牌美佳厨柜整体橱柜吊柜高度同样需根据人的身高来确定,依照不同使用者可灵活调整。

美佳整体橱柜各个功能区的布局也同样要依从人体工程学。大致是经由贮藏区到洗涤区及料理区,最后到烹饪区,即冰箱―水槽―料理台―灶具这一串联起来的顺序,这样的布局便于操作,以减少劳动重复率。

自然而然就提升了劳作效率以及舒适度。作为橱柜十大品牌之一,美佳橱柜一直致力于为每户家庭提供科学、领先、人性化的家居生活环境及专业的厨房解决方案。

标签: 美佳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