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巧妙搭配 六招教你装饰温馨卫浴间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瓷砖的装饰形式大体相同,其颜色却是千变万化允许任意搭配的。小块瓷砖在拼贴时虽然组合形式更加多元,稍有疏忽,就会令空间显得杂乱无章。因此,以某种色调为主,小块花砖为辅材才是令浴室整洁漂亮的最佳途径。

PART1 同一色彩——不显杂乱

整洁度提升指数:★★★★

小块瓷砖在拼贴时虽然组合形式更加多元,但稍有疏忽,就会令空间显得杂乱无章。因此,以某种色调为主,小块花砖为辅材才是令浴室整洁漂亮的最佳途径。

浑然一体

墙、地面、台面颜色统一,横向纹理整齐划一,彰显了空间的大气感。多个圆形镜面配上金属拉丝衣架和铝质垃圾桶及挂钟,充满了搭配感。背景墙局部的花砖铺贴宜精不宜繁,才能表达整体感。

PART2 鲜艳高亮——突出重点

整洁度提升指数:★★★★★

浴室瓷砖一色满铺不再是判断整洁与否的唯一标准,清爽高亮的冷色系、鲜艳浓郁的暖色系日渐成为浴室新宠,即便我们每天在浴室度过的时间很少,爱家之人也绝不会放过让浴室色彩舞动的机会。单色只会令人乏味,只要有心,各式花砖点缀及色调的适度变化,都能为浴室整洁度加分。

                                                            

标签: 瓷砖巧妙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