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人地板 质量保证创业无忧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福人地板像是拥有着无限的广阔的市场,就像一个饿了很久的人看到了一线希望,一丝曙光。福人地板企业成立以来,先后进行了一、二、三期工程建设,第一条生产线为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成套设备,于1982年从美国引进,1986年竣工投产,代表了当时国际先进水平,经技术改造后目前年生产能力已超过11万m3;第二条生产线为具有90年代国际先进水平的连续平压法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于1995年从德国引进,通过技改革新,目前年实际生产能力达到10万m3以上,并被国家评为 “八•五”优秀技改项目;第三条生产线为年产25万m3复合结构微粒板生产线,于2004年从芬兰引进,2006年1月26日投入生产,该项目的产品刨花板是属于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品和技术,具有良好的国际、国内市场前景。目前,福州台江、马尾两个厂区的人造板年生产能力已超过45万立方米。此外,公司以资产为纽带,与林场、采育场、林农等通过合资、合作、控股参股等方式,开展山海协作,定向培育建设50万亩工业原料林基地,目前已建成近10万亩。


福建福人地板木业有限公司(原福州人造板厂)是我国改革开放初期由原林业部和福建省合资兴建的全国首家生产中密度纤维板的国有大型木材综合利用企业,主要从事人造板及其深加工产品和相关材料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是全国520户国家重点企业和福建省百家重点企业之一,拥有总资产8.22亿元,占地718亩(福州台江厂区392亩,福州马尾厂区326亩)。

目前福人地板木业拥有从国外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刨花板生产线、三聚氰胺浸渍纸生产线、连续辊压法贴面生产线、短周期贴面生产线、强化木地板生产线和亚洲仅有的一条AF降醛净化处理线。同时,为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壮大企业规模,福人地板木业以控股、参股的方式兼并、组建了福建省建瓯福人地板林业有限公司、河北唐山福春林木业制造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福人地板林产有限公司、北京世纪福人地板木业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天发工贸有限公司等合资子公司。由此,福人地板木业在全国范围内建成了初具规模并逐步完善的人造板地区生产布局,已具备年产45万m3中、高密度纤维板、45万m3刨花板、500万m2强化木地板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大型的人造板集团企业。

福人地板企业于1979年开始筹建,1986年4月26日第一期工程竣工投产。2002年12月18日,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工作,成立福建福人地板木业有限公司,现有股东为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5718万元,其中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60%股权,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占40%股权。

标签: 福人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