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热水器局限 新式即热热水器更节能跟省电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市场需求是厂家不断更新产品的根本动力,是产品不断丰富发展的动力源泉!随着旧式传统热水器越来越无法满足现代消费者生活需求,新式热水器从节能省电出发,带去了更大发展!

从突破传统热水器局限出发,日益完善产品功能,不断深化产品质量!益加康即热式电热水器比传统贮水式电热水器省电,这已经是业内公认的了,但市场上,消费者对这种节电产品却显得不太动心,记者调查发现,目前还只有极少数的消费者选购这种产品。

据开发这种热水器的专家、上海怀斯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徐国辉介绍,虽然即热式电热水器的额定功率达到3.5千瓦6千瓦,但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功率大并不等于能耗大,与其他热水器相比还是最省电的,因为它所用的时间最少(功率×时间=能量)。

益加康即热式热水器的节能省电,是不断努力的研发的结果!“我花了近5年时间研究即热式电热水器,经过了无数次试验,通过在南昌、上海一年四季的实际使用,发现它比贮水式电热水器节电40%-65%。”另外,它从开机到出水温度达45℃的加热时间只需要30-40秒,真正做到了省水又省电。

更省时省电省力,更节能,新式热水器,引领时尚新生活!益加康即热式电热水器不用提前预热,所以没有预热时的热能量散失。用时打开,不用就关闭,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所以也没有贮水式电热水器余水热量的消耗。

以上小编以益加康即热式热水器的为例,从其日益完善的功能出发,从其日益强大的功能出发,为分析当代新式热水器的巨大发展前景,巨大发展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