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选家居装饰品牌 画壁3D背景墙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高科技术含量,将我们的画壁3D背景墙产品变成独一无二的,如今画壁3D背景墙的畅销就说明了一切,现在的画壁3D背景墙已经成为家居者的首选品牌。

画壁3D背景墙采用负离子净化技术,迫使有害气体只能从内部通过“缓释层”缓慢释放出来,并且会在经过“缓释层”的途中被“负离子”大部分分解。以甲醛为代表的部分污染是具有长久的挥发性和释放性的,比如甲醛的释放年限是3-15年,以目前世界上的科学技术水平来说,还没有一项成型技术能够做到一次性彻底清除其污染,但我们利用“负离子”技术来减少其释放数量并将释放出的污染大部分分解掉。

画壁在确保产品质量和种类丰富的同时,致力于品牌建设,不断完善自己的企业文化。正在改变着现代人们的装修观念,为商家提供蓝海商机,为顾客创造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我们真诚期待与更多有志之士携手共铸辉煌财富未来!

魔法画壁公司是目前国内著名的一家专心致力于魔块背景墙开发、生产的知名企业,公司拥有自主设计、自主研发、市场营销、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专业团队,并巨资引进国外先进的全套生产流水线及工艺,具备3D背景墙高产量的雄厚的生产能力,为国内大众提供品种繁多、个性、时尚、功能性强的专业墙体饰品。

画壁背景墙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独特敏锐的市场眼光,隆重推出的“魔法空间背景墙”系列产品,采用轻质地、高密度的全新视听空间专业材料,将新技术、新工艺、新概念完美融合。以时尚、简约的造型,高贵、典雅的品质,便捷的安装方式和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必将引领新一轮室内装饰的时尚潮流。

画壁3D背景墙符合现在大众的需求,符合人们的流行潮流导向,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我们的画壁3D背景墙还会进一步的改进,完善。

标签: 画壁3D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