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厨房油烟 帅康油烟机给妈妈更好的爱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对于这句话,很多人给出的答案都是“妈妈做的饭”。妈妈做的饭,也许很咸、也许很淡,它并不一定美味可口,但却是世界最幸福的味道!

等到我们每天放学或者是下班回家,看到妈妈从厨房中端出一道道美食,闻到满屋饭菜香气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然而当我们享受这种自然而然的幸福时,殊不知妈妈在做饭时却总是遭受厨房油烟的侵扰和由此带来的疾病威胁。

厨房油烟的烟熏火燎,让妈妈的容颜憔悴、皮肤变得粗糙,也让她的身体健康遭受极大威胁。最明显的表现是,在做饭时厨房油烟侵入人体呼吸道,进而引起食欲减退、心烦、精神不振、嗜睡、疲乏无力等症状,当我们在餐桌上迫不及待地品尝美食时,在厨房忙碌了半天的妈妈却没有什么“胃口”。

更严重的是,研究表明,当食用油烧到150℃时,其中的甘油就会生成油烟的主要成分丙烯醛,它具有强烈的辛辣味,对鼻、眼、咽喉粘膜有较强的刺激,可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同时厨房油烟中还含有一种被称为苯并芘的致癌物,苯并芘可导致人体细胞染色体的损伤,长期吸入可诱发肺脏组织癌变。

面对如此严重的油烟危害,我们怎么才能更好保护妈妈的健康呢?其实答案很简单,选择一台功能强劲、可速吸油烟的大吸力油烟机,便可在做饭时随时守护妈妈的身体健康。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售卖的许多油烟机都可吸收厨房油烟减少危害,然而却无法彻底吸尽油烟,仍有残留油烟随时可能对妈妈的身体造成危害。

而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的出现,则为吸尽厨房油烟带来了完美解决方案,也为妈妈们奉上如“铜墙铁壁”一般的健康守护。以帅康TJ20S油烟机为例,当妈妈们在厨房做饭时,拥有20m³/min大吸力技术的该款烟机,通过360加速器、高适配电机、18cm超大出风口、自动开合敞篷吸烟方式等在油烟升腾的瞬间将其聚拢收集并迅速排出,进一步减少厨房油烟与妈妈的接触,并保证油烟无逃逸,不让残留油烟再次侵扰妈妈的身体;做完饭后,TJ20S油烟机中的智能换气功能,还可迅速消除厨房里的异味残留,让厨房空气更清新。

此外,帅康TJ20S油烟机还有着靓丽时尚的外观设计,且机身精致轻巧、时尚大气又不乏简约,堪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妈妈在厨房安心做饭时更能拥有好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年末将至,帅康特别推出了“万店同庆,全民疯抢”活动,高端产品齐上阵,多重钜惠享不停。无论你是身在远方还是处于忙碌的工作中,无法亲自陪伴在妈妈身边,都可以送上一台速吸油烟无残留的好烟机,让它替你全方位守护妈妈的身体健康,让妈妈们都能安心做饭,快乐地为子女们烹饪出幸福的味道。

标签: 帅康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