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巨人集成灶:超级油烟机 净烟旺火两手抓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生活的孜孜追求,集成灶必将成为未来厨房装修的主流。力*人超级油烟机,集99.96%净烟率和冰纯蓝*于一体,是广大消费者厨房装修升级的**产品

当问到油烟机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时,85%的消费者感觉吸油烟机吸不干净油烟,同时也有一部分消费者觉得燃气灶*力过小烧菜太慢。

如今科技水平飞速发展,传统抽油烟机已经无法满足人们想要提高生活质量而日益增加的需求,于是更先进智能、健康环保的高技术厨电产品——集成灶应运而生。

力*人超级油烟机之99.96%净烟率

一个洁净的厨房,在中国的厨房环境下,只有油烟机的强大净烟能力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厨房清洁问题。力*人第三代集成灶吸油烟方式采用*科学合理的侧吸下排,吸风口离油烟产生区更近,可以更好地净化油烟。当油烟还处在较大颗粒的时候,进入吸风口,此时油和烟的重量差异*大,通过凝结、离心、阻挡等方式,可以非常高效地将油和烟分离开,再凝结在导油板上,流到集油盒内。同时还可避免油烟在机器内部附着,保证了集成灶使用寿命及抽吸效果,使风机得到有效保护,有效延长整机寿命。

力*人超级油烟机,全模块化设计,侧吸下排,18立方米每分的大风力,99.96%净烟率,还您健康无油烟厨房。

力*人超级油烟机之冰纯蓝*

中国人煎、炒、烹、炸,烹饪方式多种多样,并且特别喜欢爆炒,所以做菜要够*候才带劲。因此,*力既要大,又要可大范围调节,这样才能满足各种烹饪需求。行业内集成灶*力要求一般在3.8kw,而在真正做菜的时候,要达到4.0kw及以上,做菜才够*候。

力*人超级油烟机,冰纯蓝*,一级能效,更节能省气!

标签: 力巨人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