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西橱柜吧台设计 畅享小资厨房生活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更迭,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仅是娱乐设施和出行方式在改变,就连家里的厨房也变化巨大,现代厨房不仅是烹饪场所,更是一家人的情感交流中心。人总是追求着高质量的生活品质,厨房怎么装修才能凸显格调,满足家人交流呢?厨房吧台既显格调,又能满足家人交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重视。捷西橱柜吧台设计,根据客户需求专业定制,在保证实用的同时,更让你的厨房生活更小资。

玩转都市潮流,现代风吧台设计

晶莹剔透的质感,时尚靓丽的色泽,这款现代简约风格的橱柜设计,凸显出对品质生活的执着追求,同时吊灯的设计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茶余饭后小酌两杯,显得格外有情调。吧台同时也承担了收纳储物的功能,美观性与实用性俱佳。

尽享异域风情,欧式半岛型吧台

捷西设计师借鉴古典的欧式建筑特征,显露出欧式风厨房深厚的文艺底蕴。奶白色象牙般的色彩,通过木材纹路、手工雕花、自然石材等自然肌理,将欧式厨房的典雅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欧式风格的吧台设计,空间足够宽敞,用作备餐或用餐区域皆可。

品质生活典范,开放式吧台设计

在开放式厨房中,吧台除了可以用作备餐与用餐区域外,还正巧成为了厨房与餐厅的隔断,不失为一种别出心裁的设计。平日里在这边小坐一会,享受美食或是与家人聊聊天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吧台的面积也足够大,能满足多人同时操作,在家庭聚会及小型派对的时候,它便能够派上用场。

标签: 捷西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