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首届红木家具博览会 届古典家具珍藏鉴赏会开展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17日,湘潭首届红木家具博览会和湘潭首届古典家具珍藏鉴赏会相继开展,吸引了许多市民及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

湘潭首届红木家具博览会于12月16日在家家美家居广场开展,由湘潭市文化产业协会红木分会、湘潭日报社和湖南佳友红木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湘潭在线新闻网、湘潭晚报承办,家家美家居广场、湖南满堂红装饰、广东中山红木家具协会等协办,建设银行湘潭分行提供支持。

这次博览会集中展出了60余件(套)精品红木家具,展出的红木家具品种齐、优惠多、规格高,展品材质有小叶紫檀、缅甸花梨、大红酸枝、非洲花梨等。湘潭文化产业协会红木分会会长盛强斌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的红木文化、古典文化,让红木家具走进千家万户。为记录湘潭文化界首次红木展会盛况,17日下午,东方神韵红木红袖古风主题人物评选暨摄影大赛同时启动。200余名旗袍协会会员身着古风旗袍,婀娜生姿,吸引了近100名摄影爱好者到场拍摄。古典高雅的红木家具和唯美温婉的古风旗袍美女交相映衬,给湘潭市民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这次博览会将持续至12月30日。

17日上午,湘潭市首届古典家具珍藏鉴赏会在市博物馆开展,鉴赏会由湘潭市文化产业协会、湘潭日报社、湘潭市博物馆主办,湘潭在线新闻网、湘潭晚报承办,湘潭市收藏协会、湖南佳友红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展出130余件明清时期的珍贵藏品,均来自民间收藏爱好者,分为家具类和文房类,反映了湘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百姓良好的文化素养。这次珍藏鉴赏会将持续到12月2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