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安装有用吗?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常有人说:现在都有了桶装水、自来水、矿泉水那些,还有必要安装净水器吗?那是否有人想过,你生活中喝的水安全吗?成本是否很高呢?随着生活质量得提高,生活中带来的水污染也越来越严重。你对生活中的水还放心吗?净水器的出现,正是解决了水污染问题,只为了能够让人们放心、安全了用水。 然而对于琳琅满目的净水市场,该选择哪款净水器呢?首先认准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一、汉斯顿

汉斯顿在水处理设备制造和自动控制领域里有着先进的净水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公司的核心技术—超滤膜技术,通过多年的科研,现在已经成为行业的技术最高端,目前已经成为:"国家净水行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成员单位"、 "中国净水器3AAA级企业"、"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并获得了"科技进步二等奖"。汉斯顿净水器先后成为中国净水器标准制定单位,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中国城市直饮水指定用品。实现了国家品牌中国化,成为真正的中国净水器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二、斯帝沃

斯帝沃净水器在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一直坚持因地制宜的净水策略,在净水产品开发上,斯帝沃一直坚持因地制宜的净水产品策略,之所以很多进口品牌在国内没有市场最终推出净水市场,主要是因为没有采用因地制宜的市场政策。斯帝沃环保产业集团针对国内不同地区的水质状况开发不同的产品,是行业无法比拟的。从而让斯帝沃净水器快速占领不同地区,斯帝沃净水器快速占领净水市场。

净水器十大品牌三、美的

美的净水设备拥有国际背景,是WQA(美国水质协会)会员单位,全面与国际供应商合作,公司专注研究中国水环境,研发符合中国水质的产品,已经拥有103项国家专利,是《反渗透净水机》和《超滤膜净水器》的国家标准编制组长。通过在净水行业十多年的沉淀,美的净水设备如今是国内如今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饮用水解决方案供应商。

净水器十大品牌四、沁园

沁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节能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以新兴的净水技术占领净水市场。

净水器十大品牌五、安吉尔

安吉尔是中国较早创建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的专业公司,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安吉尔研制的第一台净水器,开创了中国净饮水行业。通过多年的不断创新与进步,安吉尔跻身于净水器十大品牌之列。

净水器十大品牌六:法兰尼

净水器十大品牌七:飞利浦

净水器十大品牌八:怡口

净水器十大品牌九:泉来

净水器十大品牌:小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