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问答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很多加盟商就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进行了咨询,我们就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相关问题进行了总结。

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问答Q1:我没有从事过清洁球生意也没有相关的销售和生产知识可以做好吗?

A1、可以做好,北京方圆美洁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生产研发清洁器械和产品的公司,还是一家清洁培训的机构,总部高级技术讲师会对合作商集中培训专业知识和销售经验,以确保合作商的利益,理论与实践结合,实践知识手把手的教,学会为止,没有销售能力的合作商可以把生产的产品返还总部,总部统一销售。

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问答Q2:设备配件贵吗,和总部合作后设备的维修有没有保障?

A2、方圆美洁清洁球设备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保险,经国家安监部门批准,合作商大可放心,总部会对合作商设备终身维修,超出保质期配件会以批发价格供给合作商,合作商如遇到技术问题,可向总部提出申请,总部会派人实地解决。

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问答Q3:方圆美洁清洁球生产设备容易操作吗?需要多少电压来工作?

A3、方圆美洁清洁球生产设备数字化操作,简单易学,一个人就可单独操作,效率高,一次性工作周期长,设备使用家用标准220U电压。设备内置节能系统,安全节能环保。

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问答Q4:我加工贵公司的产品,我需要租房子吗?

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期待您的参与!方圆美洁清洁球加盟,祝您的事业一臂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