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客自发热地板  十大产品特色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以人为本,品质打造,豪客自发热地板,时代领先科技,全力打造地板领域的知名品牌。豪客自发热地板加盟,好项目你不容错过。豪客自发热地板产品特点:

1,采暖更高效   豪客自发热地板电热转换率达96%以上,比其他采暖方式更高效。

2,采暖更节能   豪客自发热地板通电8分58秒,地面温度即可达到35-41摄氏度,居室每平米每小时耗电仅为0.0575度,比其它采暖方式更节能,出门时关闭,进门时打开,即刻享受低碳温暖生活。

3,采暖更安全   豪客自发热地板发热层只转换热能,是一种不导电的绝缘体,比电或燃气锅炉采暖、电阻丝发热地暖等取暖方式更安全,同时采用独创的防电墙专利技术,具有极好的抗压性、防水性、绝缘性、稳定性。即使在泡水、高电压、弯曲折裂等极端 环境下,也不会出现安全事故。

4,采暖更环保   豪客自发热地板符合国家环保安全标准,无任何噪音,畅享绿色环保生活。

5,采暖更智能   豪客自发热地板采用智能温控系统,傻瓜式智能温控器,一键式操作,老人小孩也能操控自如。让室内温度随心所控,还可分户分间使用,各房间温度可不同设置,全面满足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对于一个房间,往往有部分区域不需要加热,如床、柜子、沙发等,通过专用控制模块,可以有针对性地加热有需要的节点,最大程度的节约电能。通过设定地板温度和室内温度控制值,自动实现温度调节定时制热,可根据用户要求,设定一周内每一天任意一个时间段的温度设置。特别设计了提前30分钟预加热功能,保证您任何时候回家,都能享受到最合适的温暖,省电、享暖两不误。

6,采暖寿命更长   豪客自发热地板专用纳米碳墨发热层,长达5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与家偕老、温暖长伴。

7,采暖安装更简便   豪客自发热地板傻瓜式的安装方式, 一学即会,不破坏地面、墙面,不大兴土木,即铺即用,省时快捷,旧房换新颜也一样便捷省心。

8,采暖更超值   豪客自发热地板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地板、采暖、保健三合一"结构设计,地板的价格,装饰+地暖+保健的功能,花一样钱买三样产品,费一样的心解决家庭三大需求,省心又超值。

9,采暖更美观   豪客自发热地板现代、简约、田园、古典……几十种花色图案全面满足不同居室风格需求。

10,采暖更养生   豪客自发热地板人之足犹如树之根,被誉为人的第二心脏,人老脚先衰,脚寒百病生。豪客自发热地板让人体从脚热起,全身温暖而头脑清晰,热而不燥,可谓冬天随时随地做足疗,养生功效不言而喻。豪客自发热地板释放的8-15U的远红外光波对人体有数十种医疗保健作用,强身健体、舒经活络、延年益寿功效不可小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