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开家具店:因为喜欢所以做的更好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小女子如何创业呢?在这个时代,女性越来越独立自主,在诸多人选择的创业中也有不少女性朋友们的加入。女性创业干什么好呢?有一位年轻的女性,因为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开了一家家具店,却让她月入过万。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一开始朱小姐并没有创业的想法,只是因为买了公寓需要装修,四处物色家居用品,但是看多了觉得所有的产品都一样,自己想要的东西却始终不能找到。后来的有一次去了上海,她发现了一家卖创意家居用品的店,十分有特色。朱小姐在这里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产品。

在回来之后,朱小姐想着为什么不在广州也开一家这样的店呢?开家具店好吗?就这样,朱小姐走上了创业之路。因为选择的是新兴必需品行业,朱小姐的创业之路已经成功了一半。在开店经营之前,朱小姐还十分看重选址,选到了正确的地址让她有了更多成功的筹码。

家具店开张以后,因为特色新颖的风格很快就吸引了现代时尚一族们的前来。加上广州很少有这样的店,空白的市场更为朱小姐带来了极大的契机。就这样,朱小姐经营起来的家具店每个月都能拥有上万元的盈利。

女性创业也能成功,朱小姐用自己的经历证明了这一点。女性该如何创业呢?女性处于弱势,在创业中也是一样,想要做成功的创业事业,朱小姐建议到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因为喜欢会做的更好。

标签: 开家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