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布置的家居风水禁忌 触犯禁忌不利于夫妻间感情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婚房布置要注意什么呢?比如婚房布置的家居风水禁忌,大家在布置这些禁忌往往容易忽略掉一些细节,而恰恰细节决定成败,在风水学上,触犯新房布置禁忌不利于夫妻之间的感情。环境对人的影响非常深重,比如说囍字一定不要倒着贴,而且一定要贴牢固。

婚房布置的家居风水禁忌

新房布置禁忌1:囍字一定不要倒着贴,而且一定要贴牢固。

婚房布置中有一些小细节也是要加以注意的,比如说不能倒着贴囍字,而且一定要贴稳。保证新房囍字三天内不掉下来,不然会很晦气。

新房布置禁忌2:新房的布置三个月内不能随意更换、替换。

在风水学上,婚房当天的摆设至少要维持三个月,也就是这三个月内婚房绝对不能乱动、替换。而且也不能让婚房空着,不然会影响到感情的稳定以及长远的发展,严重的会引起流产等。

标签: 家居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