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密码 190平超大户型室内装饰图的精雕细琢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黄吉柯德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90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公寓装修;三居室装修;三室两厅装修;经济型;中户型装修

业主自述:第一次装修,很多很多教训,听很多朋友说装完后只能达到自己要求的60分,确实如此,期望不要太高,装的过程总是有很多晕头转向,住进来后,其实一切也没有那么有所谓。

房子在滨江,总共199.83平方,所有的加起来包括床上用品,总计三十二万左右,很多东西都是淘宝, 双十一贡献了不少,当然,差强人意的也不少。墙纸是网购,找工人贴的。没选好。不提也罢。门是实木复合烤漆门,二轻建材市场二楼一个老乡做的,好像是1200一扇。

橱柜和衣柜还有洗手柜邦太橱柜,老板很好,东西也不错。花瓶全都是环北买的。落地的250 绣球花一枝25 共20枝。插红色玫瑰的是75。蓝色插马蹄链的记得是80块。另两个好像加起来300块。也是后来才发觉,很多东西,还是环北、钱江里便宜,能看到实物,砍价的快感也是淘宝不能比拟的。当然,适合中年大妈的东西会多些,还是要自己淘。

我家进门处,设计师设计黑白相间的地砖,这样看来还蛮有视觉冲击力的。

从进门处看向客厅,客厅空间很大,我喜欢的就是宽敞的感觉,进入家门就会有一种全身放松的感觉。

地砖是团购的,质量还可以,质量也在200以下,我喜欢上面的木质纹理,淡淡的,很干净。

电视背景墙基本上没做什么处理,只做了个不锈钢边框,这个边框是在一个小店做的,价格非常实惠。

从卧室这边看客厅区域,走道显得干净靓丽,这也是我选择地砖的原因。

仿真红色玫瑰花,记得我买的时候是75元。

小小的吧台很简洁,而且这样花费也不高。灰镜是建材市场买的,80平一方,安装费另算。

我们的主卧,以重色调为主,窗帘的遮光性非常好。

沙发后面就是餐厅区域,厨房也是开放式厨房,所有的油烟问题都寄希望于我家那个功能强大的油烟机了。

台灯地毯什么的都是网购,这次网购有买到好的,也有买到差的,基本来说还在可接受的范围。

这个花带花瓶一共花了500大洋,不算实惠,但是效果不错,也过关。

我家厨房,白色的整体橱柜,很简单的样式,黑白色调,搭配起来也显得十分时尚,关键这样的色彩永远都不会过时。

卫生间,马赛克特色,面盆买的特实惠。

地垫买的质量一点也不好,但是不细看单就色彩来说还是不错的。

书房,书桌是宜家风,非常简单的布置。

卫生间地砖也是团购的,后来发现那些所谓的团购会给出的价格并不便宜,即使平时也能拿到那样的折扣。

厨房电器全部在京东上买的。比实体店便宜不少。

次卧,买的新古典风格的大床,很有一点法式特色。

这个次卧以奢华为主调,我买的这个墙纸简直就是一败笔,因为是网购的,色差很大,又懒得换。

最喜欢的还是主卧这种调调~~~宜家买的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