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式风 150平三居室内装饰设计的皇室高贵意境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teliksy

【装修风格】:中式风格

【装修户型】:150平三居室

【装修关键词】:中式风格装修;公寓装修;中户型装修;两室两厅装修; 中年夫妇装修

业主自述:新家买好,接下来立马就进入装修阶段,装修这个房子打算把父母接过来,所以在装修风格上还考虑到老人的喜好。我们去装饰公司商谈装修事宜,设计师听我讲完主要需求直接就建议我装中式风格的,很大气,也很耐看,父母也一定会喜欢。

因为是第一次装修,由于户型的原因需要改动的地方很多,硬装打包给装饰公司,我基本上没去现场,那段时间主要是父母在帮忙盯着现场,后面的阮培是我自己弄的,自我感觉还不错,因为前期也没怎么去工地,所以在应装上还是白板一枚~~

这张是客厅整体,沙发椅和木椅来说,我个人比较喜欢坐硬点的木椅,沙发椅是专门给爸妈准备的,毕竟是老人嘛,更何况也为这个家操劳了一辈子,也是是时候享享清福了。

这是我家户型图,最满意后面附带那个小花园~~

应爸妈要求选择中式风格,座椅也是跑了好一段时间才选好的,不容易啊。

客厅远处那里的一角是餐厅,中间两边是装饰墙,这样的布局也是跟爸妈商量之后传达给设计师弄的,没想到效果还不错。

这块休闲区是特意留出来的,随便叫个名茶水间吧,也无所谓了,没事的时候爸妈可以喝喝茶聊聊天,有朋友过来了也可以坐坐聊聊。

这个台盆看着还不错,蛮大气的,逛了好几天才找到的,不过也很意外,那天去外面逛,结果走错路了,然后就来到了这里,不过找到这也算是很开心了。

算是个书房吧,摆一张桌子,没事坐着看看书,相当惬意啊,后面的柜子可以放书,也可以放一些其他东西,布局很不错。

看看远景的吧,我基本是待在电脑旁边的,这桌子是给爸妈准备的,平时可以看看报纸,看看其他杂志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通往餐厅的过道,有两层台阶,这样设计比较有气魄,爸妈也很满意,说实话,我自己倒是无所谓的,爸妈高兴就够了

通往卧室的过道,这边的装饰品都是爸妈的老朋友送的,这点我真要学习学习,多交朋友。

继续看吧,这背后就是刚才说的小书房,柜子都是成品的,操作起来方便,到时不喜欢了可以随意换。

这个是书房的侧面,纯中式装束,正派大气

餐厅和客厅之间,看到这椅子就很舒服,放一个台阶显得有层次感,很不错。

餐厅一面,吊灯是爸妈之间弄的,不过现场效果很给力。

看看近景,桌子质地很好,坐着很舒服,那边就是书房。

餐桌上,盘盘碟碟,碗碗筷筷,集合完毕,排列很整齐。

橱柜是我自己选的最满意的,老婆都说我眼光不错,搭配中式风格,L造型,中间比较宽敞。

主卧,颜色很不错哦,白色的床结合深色的家具,深入浅出,错落有致。

休闲阳台,一家人坐一起聊聊天看看夜景,美妙绝伦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