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散热器?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在选择散热器时,必须睁大双眼,判别优劣。下面介绍一下最常用的立式水暖散热器的挑选步骤。

1:择散热器分清材质特性

国家要求铝合金散热器和壁厚在2.5mm以下的钢制散热器,必须进行内防腐处理。

2:选择散热器了解供热系统

要向供热单位或小区物管了解本小区的供热系统,根据其水质特点决定购买什么材质的散热器。

3:确定散热器更换许可

取得物业业管理部门的更换许可,因为有的小区只允许用规定材质的散热器,不能更换。

4:选择散热器估算采暖需求

按45-70瓦/平方米估算采暖功率。在估算时,还应考虑地理位置、气候等因素适当多加10-20%的富余量。

5:选择散热器辨别内防腐层

同学们选择时,要看其是否是专业防腐,太便宜的散热器的内防腐层的质量不合格。

一般正规品牌散热器的内防腐材料通过高压打入,无死角、气泡,防腐性好

6:选用优质铝塑复合管

铝塑复合管的铝层接头是导致暖气漏水的主要原因。

铝塑复合管的铝层接头有搭接和对接两种,可从铝塑复合管的截面处观察辨别。搭接的一般优于对接的。

7:选择散热器注意焊接质量

焊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散热器的质量和使用寿命。

好的焊接比较牢固,外观焊缝均匀,无凹凸不平的现象。

8:选择散热器认准知名品牌

最好到正规市场选择知名品牌的散热器,除有质量保证外,还有完善的安装和售后保障体系。

9:安装售后是关键

散热器的安装应由具备一定资质的专业安装队来进行,否则一旦发生质量事故,厂家是不负责赔偿的。

标签: 散热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