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木堂家居装扮家的美感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九木堂工艺**,管理**,企业把生产、加工、销售三者结合在一起,给加盟商们提供综合服务。

江西九木堂竹地板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传承5000年文明,**中国雅士人居风尚”的品牌理念,以完善的管理和**的团队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力创行业典范。公司是一家提供现代中式生活范本的地板生产商及运营商,实力雄厚,拥有多处原材供应区、三大生产基地及十余家相关企业,全套引进****的地板生产线,并且成立专门的研发中心,在产品的设计和工艺上形成了国内**的创新研发能力,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企业,公司自成立至今,产品获得了“9001质量体系认证”、“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诸多荣誉。

2007年,公司投资5000万元,全面**了九木堂生产加工基地,年产值高达3亿元人民币,并引进****的机械和生产技术,以拥有超过10年生产经验的**技师为产品生产和开发的骨干力量,辅以完善的企业管理体制,**每块地板都是九木堂人上等佳作.公司现已成功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全国范围内的销售和渠道运营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完成近500家专卖店的建设,快速稳定地向着公司既定目标前进。

标签: 九木堂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