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诏瓷业堪称陶瓷业的经典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陶瓷绘画既是一种企业劳动,更是一种独特的艺术创作活动,对于工艺美术大师等绘画技师的管理就相对灵活。企业不但定期组织画家技师外出写生,还在日常管理中实行弹性工作时间制度,技师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自行调整工作时间。

在元诏瓷业,感受到一种源于人性化管理的蓬勃活力,这是陶瓷企业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任何现代企业都有一套严格的管理体制,只有通过积极有效的管理才能整合企业员工的才智和能力,产生企业效率。然而,在釉下五彩这个行业,却有着它的特殊性。釉下五彩俗称“火中取宝”,从制坯到绘画、烧成,五六十个工序,任何一个工序出现一点偏差,都将使整个工作都归于零。加上釉下五彩属于一项传统手工技艺,很多工序完全是创造性的个体劳动,至今无法进行较为科学的量化。

“天下名瓷出醴陵”,湖南醴陵元诏瓷业有限公司,深深扎根于瓷都醴陵这片热土。湖南醴陵元诏瓷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陶瓷企业。致力于将元诏瓷业打造成釉下五彩的领军的品牌,中国艺术陶瓷的第一品牌。

在元诏瓷业,企业着力为技师营造一种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充分肯定其自身价值,激发出高昂的创作热情。在对“汾水”等其他岗位普通员工的管理上,元诏瓷业在严格制度管理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此外,企业的管理制度引导员工自发为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标签: 元诏瓷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