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送孩子上学”实为摆拍 实为某楼盘炒作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清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上出现一架直升机,一男子从飞机上将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抱下来向学校走去。这一幕引发网友热议,“土豪爸爸”竟用直升机送孩子上学?但昨日记者了解到,事实并非如此。该直升机是某楼盘借来做商业活动的,由拖车拖来,全程未发动,而抱孩子的一幕实为摆拍。

图片显示,一架白色直升机停在某条马路上,两名穿绿色统一制服的男子在旁看守。而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从直升机下来后,又将一个背着书包、约八九岁的小女孩抱了下来,两人下飞机后手拉手向前走去。有网友称,“土豪爸爸”厉害了,嫌交通拥堵,竟直接开直升机送孩子上学。该图片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