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几种手工编织家居饰品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的修饰是家装主人个性的**体现,一个抱枕、靠垫、收纳盒等等手工做出来的话一定会非常有个性,有特点,下面就为您简单介绍几种手工编织家居饰品。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1、布娃娃

制做原料:旧衣服+棉花

布娃娃是网上流传款式*多得手工品。布娃娃看起来复杂,做起来并很容易,稍微花点心思研究一下面的图片纸,向DIY高手请教一下,你的床头就可以时不时添个小精灵了。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2、碎布头拼成得布艺背包

制做原料:碎布头

这乡村味道十足得布包是用适量块方布片拼接而成得,逛街时这款布包可以为你*足回头率。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3、卡通挂件

制做原料:旧衣服+棉絮(大米也许沙粒也可以)

卡通挂件是*容易上手得手工品了,制做容易,造型可随心所欲。制做工序有五步:画图、裁剪、缝合、填充、再缝合。从没干过针线活得姑娘琢磨两个小时也可以做出一个容易得挂件。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4、十字绣

制做原料:旧衬衣+十字绣

小时候缝过沙包得女生做靠垫**非常容易,这原因是它们有非常多共通之处,简容易单把两块布料面对面缝起来就OK了,主要是针脚要密、要整齐。要是你恰好是个十字绣爱好者,还可以在靠垫得正面绣上个好看图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