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现代享受卡蒂亚温泉机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卡蒂亚温泉机带给现代人更高品质的享受,炎炎夏天已经到来,每天不停的工作,流汗,让我们都无法享受清闲。迫切的要求泡个舒服的温泉,去除**的疲累。卡蒂亚温泉机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卡蒂亚温泉机家庭温泉SPA系统,整合了****的集成精细复合陶瓷、超压缩活性炭和法国埃维恩天然温泉还原基料组成复合滤芯,三位一体的**过滤各类杂质、细菌、有害重金属、有机物等,并**去除异色、异味,通过净化自来水、释放微量元素和改变自来水物理结构、电极等一系列物理作用产生含氧量高、渗透力强、易被皮肤吸收的小分子能量水,水质清洁、清甜、柔滑,卡蒂亚温泉机家庭SPA温泉系统将不同的水源转变成法国埃维恩温泉的冰山融水――比瓶装水更干净,让千家万户终端生活用水摆脱了管道污染的影响,大大提升了沐浴用水品质。

卡蒂亚温泉机家庭SPA温泉系统安装便捷,卫生安全、无需耗费耗电耗能,只需将设备连接到家中生活用水管头,即可“家中水**一开,法国温泉自然来”!

卡蒂亚温泉机被广泛应用于家庭、房地产温泉工程、spa会馆、洗浴中心、室内温泉游泳馆、酒店之温泉客房、医院、疗养院、度假村、美容院、沃尔玛大型商场、超市等,还是赠送亲友的**礼品。

加盟卡蒂亚温泉机,卡蒂亚cartierspa高科技产品,势必**2017中国创业时尚潮流!走向致富之路

标签: 卡蒂亚温泉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