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照明照亮您的人生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雷蒙照明以**的产品,**全心全意的的服务,迅速成为国类大中型工程用灯的*选品牌。雷蒙照明有限公司,立足本土,放眼**。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照明、电气两大关联领域作为核心产业,凭借**的战略定位,**的执行效率,实现持续的高速增长。其中照明事业获得“中国名优产品”、“行业**知名品牌”、“国家质量信誉**企业”、“商业照明*受欢迎品牌”……等等,电工产品获得欧洲工业设计大奖。雷蒙照明加盟产品线覆盖家居、商业、工程、建筑电气等应用范畴。

雷蒙照明公司从2003开始**于行业引入“全面品质管理”系统,从企业战略的制定、生产原料的采购、产品的开发制造、市场的**与服务,到产品的*终应用服务,全面提升企业的运作效率和质量。为了保证服务的完善性与机动性,雷蒙自成立初即建立了组织功能完善的市场服务团队,雷蒙照明加盟包括:技术支持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分布全国枢纽的物流中心、销售服务中心等,即时处理订货、销售、产品应用、顾客投诉,雷蒙照明以*高效率满足市场需求。

雷蒙照明记过这些年的发展和创新,雷蒙照明系列产品,以高品质的电镀工艺,精纯的选料,细腻的造工,独特的造型,从而成为众多客户的*眩产品包括:电子镇流器、石英灯、金卤灯、筒灯、射灯、天花灯、格删射灯、电子节能灯、电子变压器、冷光卤素杯、支架等十几个产品系列上千个品种。

标签: 雷蒙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