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吉博力艺术砖招商 创业优势明显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清大吉博力艺术砖是为优雅人士量身定做的最新产品。在创意设计方面,聘请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以稀有材质为设计元素,真正做到了品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清大吉博力艺术砖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各省、市、县装修协会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全国近230000家注册装修公司关系密切,是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审委员会信赖的供应商和施工企业;成功运作的3G模式,让代理商、经销商、装修公司三位一体,天天有活干,天天有钱赚。

清大吉博力艺术砖与美国杜邦公司、美国陶氏公司、德国默克公司、新加坡珀特利公司、香港嘉力墙艺涂料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真空物理试验室、中国矿业大学。清大吉博力艺术砖与国际技术信息接轨。公司技术中心拥有气象色谱仪、电脑配色仪、STM粘度剂、分外线测温仪,是中国大陆检测设备最为齐全的涂料厂商之一。与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展示中心有26000平方米,在中国大陆所有同行中绝无仅有。

清大吉博力艺术砖所采用的主要原料,是用来制造女性朋友口红的珠光颜料,各项指标都达到唇膏环保标准。清大吉博力艺术砖采用国际先进的纳米光触媒技术,施工后能够使室内的负离子增加量达到366个/秒?平方厘米,甲醛净化率达到81.9%,可有效治理污染,保持空气清新,开创了“涂料本身治理污染”的先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