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露玛睡眠床代理 让财富梦想离我们更近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以来,人们的生活水平虽然提高了,但是相应的,来着各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睡眠质量也越来越差,妮露玛睡眠床的出现,在缓解生活工作压力,让睡眠质量提高上起到了显着的效果。随着妮露玛睡眠床代理在酒店等公共消费场所的推广,也让酒店、宾馆等受到消费者的美誉和赞可。

妮露玛睡眠床代理,让普通客房升级为养生客房,对下榻宾馆的客人起到促进微循环、增强免疫力、解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的效果!客人睡觉就能养生保健!妮露玛睡眠床代理,市场前景可见一斑。

妮露玛睡眠床代理在将普通宾馆客房升级成为养生客房后,每间房价可提高20%左右。按房价平均300元计算,每间每天可增加收入60元,一个月1800元,一年就是2万元左右。三星级以上的宾馆平均拥有客房300间,如果有50%的客房升级为养生客房,每年可给宾馆带来不低于300万元的新增利润!按投资养生房35间计算,投资商平均收入20元/天/间,每天收入700元,一年收入25.2万元,收入稳定,利润丰厚!妮露玛睡眠床代理,让投资者看到了创业的好选择。

每一个行业都在与时俱进,家居也是如此,从开始的保暖、安全、舒适、洗浴,到电视、电脑、娱乐、健身等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为只有健康,生命才能更精彩!健康养生已成为时尚! 中国拥有13亿人,有四亿家庭,前几年很多家庭都有跑步机,在家庭设置“家庭健康房”是趋势。妮露玛睡眠床代理总公司有一整套“家庭健康房”方案,确保加盟者的成功创业。

妮露玛睡眠床代理,市场前景广阔,利润丰厚,是投资者加盟创业的最好选择,这么好的项目,您还在等什么。

标签: 妮露玛睡眠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