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大王蒙民伟传奇人生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电饭煲是每家几乎都会使用的工具,商机非常的好,蒙民伟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头人,他的事业路是怎么走过来的呢,看看下面:

53年创立信兴 白手兴家传奇

身家估计逾50亿元的蒙民伟,是香港本地白手兴家的创业模范,他把日本乐声牌电饭煲引进香港,创立电器王国,直接改变港人生活模式。1953年,26岁的蒙民伟创办信兴行,凭代理乐声牌Panasonic、JVC等品牌起家,他经常对员工说“要积谷防饥、绝不投机”。

蒙民伟多年来一直准备由儿子蒙德扬接班,蒙德扬在美国念完大学后,被父亲安排到日本松下电器工作4年。蒙德扬于1991年加入信兴,现任公司副主席,集团日常工作已由他负责管理。原籍广州的蒙民伟,自小与与日本结缘,其祖父母在日本明治时期到日本长崎谋生。蒙民伟双亲亦生于日本,夫妇其后回到广州后转来香港,1927年诞下蒙民伟。蒙民伟亦能操流利广东话与日语,为日后与日本人做生意奠下基础。

身家半百亿 因分家与前妻打官司

蒙民伟经历过两段婚姻,40年代因逃避内战留学日本,邂逅首任妻子杨雪姬。二人于58年结婚,2001年2月,杨雪姬以分居一年为由申请离婚,两人因分家产问题闹上法庭,当时有报道指杨获得逾10亿元赡养费。另一段婚姻,则是蒙民伟十多年前在上海工作,认识在日本餐厅工作的女侍应王蓓芬,王90年代初来港定居,为蒙诞下女儿蒙佩儿。

他的一生也算是辉煌的一生,可以多学习他身上的经验,让自己可以成功的更快。

标签: 电饭煲大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