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大本营 155平简约婚房设计尽显小奢华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萝卜的姚姚

【装修面积】:155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一大阳台一小阳台

【装修方式】:半包

【装修关键词】: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玄关 飘窗 衣帽间 阳台 婚房装修 吧台 三室两厅装修

业主自述:四月开始设计,五月下旬进场,七月底硬装结束,国庆节入住,这是一个艰辛而又幸福的过程。设计前后整个家发生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以下5点:

1、进门过道彩光差又窄,玻璃的装饰后立即增加了空间感,也通过折射不会显得那么黑暗。

2、进门到客卫非常不完整,有很多边边角角的地方,设计师把整个过道拉直,让我们多了一个隐形的三角储藏柜,客卫也变大了,而且看起来特别正气,最头痛的边角也都不见了。

3、将书房和客房重叠的那面墙往客房移了一个书柜的厚度,做了一面书柜,没有给小面积的书房增加负担,有立即凸显了书房的气息。

4、原本餐厅的门堵上,换在过道这边,也增加了彩光,而且餐厅这边做了一面柜子,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储物空间,非常实用。

5、客厅与大阳台见的墙敲掉,做了活动区域、洗衣房和主卧的走入式衣柜,真是一举三得,还能坐在卡座上看看景色,真是很惬意。

总结:总体我们对设计师的设计还是非常满意的,人们不都说么,找设计师设计就是花钱给自己赚钱争取能够利用的空间就等于买平方了,我觉得这次我们的空间还是利用的相当到位的,通过设计也把几处起先买房不满意的地方都改动的非常完美

进门玄关处有些狭窄,大玻璃的出现增加了空间感。

客卫设置了隐形门,把整个过道融入一体。

客卫的门打开的效果

拐个角看到的是吧台,用它来做出过道与厨房的天然分隔。另外也可在这吃早餐,非常方便。

厨房和吧台正面

大爱香草色橱柜,加长台版边沿给小两口简餐提供了空间。

纯北欧的黑色拉伸长餐桌,配合黑色焚烧灯,大型酒柜更是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黑色的米色的搭配稳重中带着些温柔,搭配上精致的餐垫和鲜花,接着落地窗的自然采光,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就餐环境。

换个角度看,落地窗的窗帘用了带条纹的咖啡色。

大酒柜已经塞得满满的了

接下来就到我家客厅了,餐厅和客厅的全景。

客厅的角度看餐厅、过道和玄关

混搭的三一一沙发,颜色配合黑色的电视背景墙。

客厅和阳台全景

将之前大阳台与客厅的墙打通后,整个客厅变得通透、敞亮,并且多了个活动区域。

沙发区,因为有大大的落地窗,看起来很舒服。三人沙发两边较宽敞,放置了两张边几。

边几上的台灯是我的心头好

黑色的电视背景墙,因为空间不算狭小,所以黑色看起来还大气。搭配简约的白色电视柜。

圆形小沙发

另一边的单人沙发

从沙发区看改造的阳台,大阳台我们分隔了三个空间,活动区域、洗衣房已经主卧延伸出一个走入式衣柜。

我们都是麻将爱好者,活动区域安置了一张麻将桌,旁边特意做了一个卡座,可供麻将选手排队等候,更可以在冬日的下午晒晒太阳、喝喝咖啡、看看江景,别有一番风味。卡座的下方是可以储物的柜子,相当实用。大爱麻将机上的三盏吊灯。

大吊灯,透明椅子,飘窗

涂料与墙纸的结合,使我们的书房充满性感的气息。一整面的黑色书柜,配上玻璃移门,小小的空间不显得拥挤。

麻球灯下的书桌,清新雅致,清亮的色彩给人宁静。

书桌特写,虽然简单却很有设计感,百看不厌。

黑色玻璃一门的书柜以及米色的沙发,也是小小的沙发床,客人多的时候还可以暂住一下。

简单的客卧加入了红色的元素,妖艳,魅力十足。彩色条纹的窗帘也增加了点活跃的气氛。

带着点蓝色的背景墙搭配白色很清爽,大气中又有着卧室所需的温馨。

移门衣柜

床头柜的红色台灯和吊灯呼应

床头柜和台灯特写

床尾的柜子,和床头柜同一系列的现代简约气息。

温馨的主卧,香槟色的软包背景,舒适的墙纸搭配,借用了阳台的空间拥有了一个不太大的走入式衣柜。

温暖同色系的台灯放在棕色的床头柜有着点美式的感觉。

木门衣帽间

做了黑色的电视柜来呼应背景墙

标准化的主卫,简洁、干净。

拉直了畸形的空间让客卫变得硕大无比,让我们按摩浴缸的梦想成真。

客卫的浴缸

客卫的淋浴房

手绘图之卧室

手绘图之客卫与玄关

手绘图之餐厅与客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