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艺术墙泥 为您的家居环境带来自然的味道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买房子可以说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自然各个环节都不能马虎。大自然艺术墙泥,为人们的家居装修带来了新的篇章,不再担心油漆挥发出来的有害物质会侵蚀家人的健康,而且时尚美观,一举两得,倍受万千消费者的青睐。

有关专家认为,“十二五”期间,家装行业仍将保持20%以上的发展速度。家装行业已成为拉动消费、带动投资、增加就业、扩大内需的新的国民经济增长点。随着人们对环保、时尚装饰材料的追求,装饰建材总盘将成一个几何级数的增长。大自然艺术墙泥加盟,紧跟市场需求。

大自然艺术墙泥全新技术,将光触媒纳米技术与天然硅藻泥结合而成,将本来就纯属环保的材料更加有效结合,用作墙面装修材料,在光的照射下,发生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大自然艺术墙泥招商产品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可杀灭细菌和分解有机污染物。

大自然艺术墙泥招商产品一种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单细胞水生浮游类生物,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成为硅藻土。大自然艺术墙泥代理产品的超细微孔比活性炭多5000到6000倍,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独特的强力吸附功能,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大自然艺术墙泥,为你和家人带来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新环境。大自然艺术墙泥加招商,诚邀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